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人:日期:2019-09-27 18:00浏览数:

2019年9月26日下午4点,学院党委在院小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院党委委员李伶俐、郑贤章、熊剑峰、肖百容、彭万福、吕双伟和院行政办主任张志恒,院党委办主任夏云飞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伶俐主持。

李伶俐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计划、调研方案,对主题教育工作作了进一步的强调,要求全体院领导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有机统一,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加强“双一流”建设,促进学院更快更好地发展。抓紧抓实主题教育要求的三次中心组集中学习,以自学为主, 通读学校下发的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学习清单规定的书目,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李伶俐还认真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例会精神,对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宣传、安全、稳定工作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作了部署和安排,对学院文化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熊剑峰、肖百容结合自身的学习,紧扣“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作了专题发言,其他同志也纷纷交流了学习的体会。

最后,李伶俐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湘评论》——《主动投身到各种斗争中去》一文。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文学院研究生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汤素兰教授在“我和我的祖国——湖南党外知识分子‘爱国奋斗、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会”上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