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人:日期:2019-11-05 09:20浏览数:

2019年11月3日中午,文学院在416教室举行庄严而隆重的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文学院新发展预备党员及学院第67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宣誓仪式由文学院党委办主任夏云飞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主持人宣读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预备党员卜柯文领读入党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后,新发展党员贡子君发言,贡子君表达了作为预备党员的激动心情和奋斗决心,一定始终牢记使命,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

姜雨昕代表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发言,表示一定要珍惜学习机会,好好学习,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向学长学姐学习,向优秀党员看齐,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党委办主任夏云飞对全体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有责任感和坚定的理想信念;要主动加强党性修养、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把严守党的纪律作为自己的追求;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勉励第67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努力学习,向身边的榜样看齐,争取早日入党。

上一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培训推进会

下一条:唐贤清讲授“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历史和现实思考”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