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党员研究生大会,李伶俐讲专题党课

发布人:日期:2019-10-18 10:56浏览数:

2019年10月17日下午2:30,文学院在316教室召开党员研究生大会,全体研究生辅导员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办主任王芳主持。

王芳宣布了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研究生辅导员队伍建设的若干规定》和《关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党支部建设的意见》两个文件精神作出的决定。

院党委书记李伶俐在讲课前围绕学校两个文件作了补充说明和重点强调,要求全体党员研究生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把自身摆进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创文学院研究生工作新局面。接着给全体党员研究生上了一堂题为《加强理论学习,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研究生充分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必要性和迫切性,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学习重点,学原著悟原理,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正确领会勇于自我革命,从严治党管党,加强政治建设,严肃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大现实意义,主动融入主题教育,不负时代,不负青春,将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学习紧密结合,真正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和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下一条:学院各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