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人:日期:2021-05-21 16:07浏览数:

认真听取徐晨光教授“学史崇德,用党史引航前进方向”辅导报告

2021年5月20日下午,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全院师生共同听取徐晨光教授“学史崇德,用党史引航前进方向”辅导报告,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李伶俐主持。

学习会设一个主会场,五个分会场,先听报告,后分支部就“学史崇德”主题展开讨论,梳理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制定工作方案,开展“我为师大办实事”实践活动。

徐晨光教授的报告,紧扣“学史崇德”主题,从坚定理想信念;在认知中认同,坚定不移跟党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三个大的方面展开阐述,结合自身人身体验和感悟娓娓道来,既是一堂深刻的理论课,又是一堂生动的人生课,师生们听完后给予了高度好评,《晨光心语》让人受益匪浅。

在听取辅导报告后,李伶俐传达了教育部5月10日、省教育厅5月19日分别召开的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教育部和教育厅的要求,持续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对照师德师风标准加强检视,严守纪律和规矩,强化自身修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上一条:伟人故里行——文学院研究生汉语言文字学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活动:学史崇德,坚定共产党人伟大信念——记赴浏阳胡耀邦故居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