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行政党支部前往保靖县土家新农村建设示范地陇木峒村参观学习

发布人:日期:2021-07-17 12:27浏览数:

7月14日上午,文学院行政党支部携部分其他教工支部党员一行28人,前往湖南省保靖县土家新农村建设示范地陇木峒村,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走基层、促振兴”主题活动。

行政支部一行在陇木峒村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会。会上,陇木峒村彭运江书记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给我们讲述了陇木峒村如何实现从“出门一身泥、背水五里地”的贫困村一步步走成乡村旅游网红村的“逆袭”之路。学院党委书记李伶俐听完后,谈了自身感受,认为陇木峒村的成功主要归功于党委班子抓住了机遇,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把理论付诸于实践。会后,李书记代表学院对陇木峒村捐赠了文体用品和书籍,使村里的孩子能够更好的学习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感受深刻,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更要积极发挥好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广大师生办好实事,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上一条:文学院行政党支部前往精准扶贫村发源地十八洞村参观学习

下一条:文学院行政党支部前往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