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2017年湖南师范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17-10-19 00:00浏览数:

各部门工会: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根据校工会年度工作安排,决定举办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地点

2017年6月2—4日(星期五下午2:00—星期日),校体育馆(具体比赛时间见秩序册编排表)

二、竞赛项目

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

三、参赛资格与报名方法

(1)各部门工会报一个代表队,可报运动员10人(男5名,女5名)、领队1人、教练1人,领队和教练可兼队员,每队必须有1名单位领导参赛,每名队员每场比赛只能出场一次。

(2)参赛队员必须是工会关系在本单位的教职工,报名表须经单位领导审核盖章,各单位必须严格审核本单位参赛队队员资格,不得弄虚作假,否则取消比赛资格。

(3)请各单位于5月22日前,将报名表送交工会文体部(未按时交报名表的单位算自动弃权)。电话:88872009(传真)

(4)5月22日下午3:00在校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抽签会,请参赛单位准时参加。

附件:湖南师范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报名表

湖南师范大学工会

2017年5月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湖南师范大学教职工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湖南师范大学教职工篮球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