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工会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参加学校“为祖国歌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发布人:日期:2019-09-29 09:34浏览数:

微信图片_20190927155022

微信图片_20190927155035

(通讯员 沈晓玲 杨清萌)筑梦新时代,颂歌为祖国。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6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在附属中学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为祖国歌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我院教职工积极响应,并认真筹备参与。

本次合唱比赛共有32支队伍登台竞技,我院代表队作为第10支队伍出场。比赛当天,我院合唱团成员身着整洁统一的服装,个个神采奕奕,精神饱满。在指挥刘晓英老师的带领下,大家齐声高歌《在灿烂阳光下》,以充满情感的演唱引领现场观众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歌颂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为伟大祖国的70华诞献上了生日赞歌。最终,我院荣获优秀展演奖。

此次合唱比赛不仅充分展现出新时代我院教职工的爱国情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将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更加繁荣富强的祖国继续努力奋斗!

上一条:文学院工会组织成员赴彭德怀故居参观学习

下一条: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影片《一生只为一事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