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国培计划(2017)——张家界市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 脱产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人:日期:2017-09-27 00:00浏览数:

(通讯员:何烨)9月22日上午,张家界市中小学教师培训团队脱产研修班在文学院216报告厅开班。张家界市永定区教育局师训站站长郑艳凤,我校文学院党委书记李伶俐,副院长彭万福、教学班主任周敏副教授等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文学院成教办主任张德强主持。

李伶俐首先向全体学员致欢迎辞,向学员介绍了文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培训现状,指出文学院师资雄厚,人才辈出,“用心、用情做专业的培训”。祝愿学员在培训期间生活愉快,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张家界市永定区大庸桥街道办事处且住岗完小学向娟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重返大学校园满怀激情,将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期待满载而归。

永定区教育局师训站郑艳凤希望学员珍惜机会、转变角色、明确目的,用心研修,积极参与研讨。向学员们提出三点纪律要求:一是遵守培训制度,服从作息安排;二是讲公德,规范言行举止;三是注意人身、财产、交通安全。

周敏向学员详细解读了本次培训项目的实施方案。培训目的为培养学员掌握两大技能:做好送教下乡的培训方案、上好培训课程。

典礼结束后,全体人员在景德楼前坪合影留念。

上一条:国培计划(2017)——永顺县公费定向培养教师访名校研修班正式开班

下一条:广东省中山市初中青年干部“3680种苗工程”第三期 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文学院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