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广东省中山市初中青年领导后备干部研修班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人:日期:2015-10-14 00:00浏览数:

2015年10月14日上午,由文学院承办的广东省中山市初中青年领导后备干部研修班在文学院216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国培计划”专家、广东省特级教师、中山市名教师、中山市教研室信息技术教研员陈明宏老师,中山市阜沙镇教育事务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学成,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马卫平教授,文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郑贤章教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跃飞,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长张雪梅和文学院成教办工作人员等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文学院副院长彭万福主持。

雄伟壮丽的国歌、校歌奏响后,郑贤章院长首先致欢迎辞,在发言中,郑院长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厚重的文化底蕰,他对中山市教体局和继续教育学院对文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做好服务工作。

马卫平院长代表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致辞,致辞中,马院长从湖南师大与中山市教体局有着深厚的渊源和良好的合作关系说起,寄希望学员们能感受独特的湖湘文化气息,同时能实现“人格”、“理念”、“思想”三个层次的提升,真正学到知识。

中山市初中青年领导后备干部研修班学员代表、民众中学校长胡留全代表学员发言。他首先感谢中山市教体局和湖南师大精心策划、组织这次培训,并表示学员们一定能转换角色,遵规守纪,珍惜机会,多思考、勤观察,将湖南先进的教育理念带回中山,更好地服务中山教育事业。

陈明宏老师代表中山教体局致辞,讲话中,陈老师寄语学员要用“感谢”和“感恩”去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在培训期间克服工作与学习的矛盾,善于学习,尊重专家,积极研讨,展现中山教师良好素养,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彭万福副院长对培训方案作了详细解读,希望学员们能高质量完成理论研修课程和跟岗计划,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典礼后,湖南师大教科院屈卫国教授以《教育、管理中的心理学》首开讲座,拉开了研修序幕。本次培训班培训时间为10月14日-12月31日,理论研修7天,跟岗学习63天,反思、总结、交流8天。

中山市28名初中青年领导后备干部研修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上一条:珠海市金湾区小学语文骨干教师教学技能和素养提升研修班举行结业典礼

下一条:厦门市同安区信息技术与学科整合教师高级研修班举行结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