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广东省中心市教体局教育督导研修班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人:日期:2015-07-22 00:00浏览数:

(通讯员 余婵)7月20日上午,广东省中山市教体局教育督导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文学院216学术报告厅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李伶俐、中山市教体局计财基建科科长吕碧华以及研修班全体学员出席典礼。会议由文学院副院长彭万福主持。

李伶俐书记首先代表湖南师范大学欢迎学员们的到来。他言简意赅的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办学历程、文学院的优势专业构成和发展概况;他对学员能不辞辛劳冒炎热、顶酷暑来参与研修的精神深表敬意,表示文学院对此次培训作了精心安排,并祝愿学员在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的前提下,学有所成、生活愉快。

中山市实验小学教务处主任、湖南师大中文系87级系友郑亚文老师在发言中分享了回到母校惶恐、温暖、幸福的三层心境,代表学员作出庄重承诺:且学且珍惜,一定会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努力提高自身素养;我言故我在,用自身过硬的业务水平和能力为教育督导事业作出贡献;心忧天下,感为人先,认真感悟体会湖湘文化精神精髓所在,将湖南人的精神用到实际工作中践行。

中山市教体局计财基建科科长吕碧华在讲话中转达了中山市教体局领导对研修班的重视和期望,对文学院的精心准备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二是加强沟通,扩展交流平台;三是要严守纪律,转换角色,共同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最后,彭万福副院长表示文学院在提供优质、周到服务的同时,欢迎学员对培训工作多提合理的建议来完善培训计划,预祝研修班圆满成功。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上一条: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义务教务学校校长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下一条:2015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专业 毕业论文答辩、实践考核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