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

自学考试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自学考试 > 正文

文学院关于成教自考学生管理的补充规定

发布人:日期:2014-04-30 00:00浏览数:

为加强对成教自考学生的管理,维护学院和学生利益,保证稳定的教学秩序。针对成教自考学生的特点,根据学院成教自考办学特殊情况,对成教自考学生管理作出如下补充规定:

一、学生在校期间日常生活、医疗等费用一律自理,不转户口粮油关系;学院要求学生购买一份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以防意外伤害事故发生。

二、学生学费和代收住宿、报考、教材等费用必须在每学年开学初(即每年下期开学时)一次性缴清,不得拖欠。

三、学生每次参考或报考,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清缴学费和代收住宿、报考、教材等费用,填报考试科目,否则后果自负。

四、学生住宿必须由学院统一安排,不得自行调整,原则上不得私自在校外租房住宿。因特殊情况需要外宿的,必须书面说明情由经学院成教自考办批准并与学院签订外住协议,由学生家长签字同意。学院对外宿学生不承担校园外管理责任。

五、珍爱生命,严禁私自下河游泳,经教育仍不改正者,令其退学。

上一条:文学院关于加强全日制自考联合办学教学点管理的相关规定

下一条:关于成教自考教学工作的管理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