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院1988级中文系8804班举行毕业三十周年返校欢聚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2-07-29 10:22浏览数:

微信图片_20221108170617

微信图片_20221108170623

微信图片_20221108170628

微信图片_20221108170605

(通讯员 骆晶晶)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7月,我院1988级中文4班举行“三十而立,正青春”——毕业30年返校欢聚活动。校友们再度聚首于岳麓山下,同叙袍泽之情,重温青春时光。

时光不居,岁月如流。校友们首先来到在师大老校门、文学院门口合影留念,追忆当年的求学时光。他们或忆旧时情谊,或诉别后衷肠,或倡将来重逢,场面温馨感人。随后,校友们从岳王亭出发,共登岳麓山,感受人文厚重。岳麓山上古树葱郁,花香袭人,校友们沿途访景并拍摄视频,欢喜之色,溢于言表。

峥嵘岁月三十载,英才聚首仍如昨,孙剑霖老师有感与再度重逢,作词一首《浪淘沙·重逢》“七月火骄阳,热浪三湘。魂萦岳麓唤八方,不忘初心人自在,回首学堂。把酒话同窗,宽待沧桑。各行其是有担当。三十春秋风雨后,功在平常。”其他校友们也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如今的母校,现代开放,气势恢宏,文学院(中文系)所在的文渊楼里,依然有着一样的故事,一样的情怀!无论自己身在何处,永远不会忘记“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希望能有机会继续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傍晚,校友们共用晚餐,此次毕业30周年同学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2008级中文二班举办“青春不老,诗心永驻”毕业十周年聚会

下一条:文学院97级文秘班成功举办毕业20周年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