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学习组扩大会

发布人:日期:2019-04-15 00:00浏览数:

4月11日下午,学院在院小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学习组扩大会。全体党委委员、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伶俐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研讨了习总书记《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及《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理论文章。李伶俐就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的重大意义作了专题发言,并要求大家仔细研读《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九个方面》、《马克思主义哲学是大智慧》等,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

最后,李伶俐就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学习强国,习总书记在全国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及《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湖南师范大学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作了强调和安排,要求大家学习新思想,把握新要求,落实新任务,取得新成绩,促进学院新发展。

上一条:湖南省艺术研究院院长魏俭等一行来我院进行指导交流

下一条:文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