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日期:2019-04-19 00:00浏览数:

2019年4月18日下午,学院在209教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院长郑贤章、党委书记李伶俐、副院长肖百容和30多位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郑贤章院长紧紧围绕青年教师的健康成长和顺利发展,结合学校和学院新的要求发表了讲话,寄予了殷切期望,并代表学院表示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生活和工作,在允许的范围内加大对青年教师发表论文、出版专著、参加学术交流会议等支持的力度,希望青年教师在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中作出更大的成绩。

李伶俐书记鼓励青年教师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化压力为动力,正确处理好教学与科研,事业与家庭、业务学习与政治理论学习等关系,发扬老教师的优良传统,积极主动规划奋斗目标,尽快成为学院建设和发展的中流砥柱。

副院长肖百容和青年教师代表分别发了言,座谈会在下午6:00圆满结束。

上一条:学院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下一条:刘旭光做客文学院 讲述经验艺术的方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