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庆祝建校80周年”校友座谈会

发布人:日期:2018-10-30 00:00浏览数:

(记者刘灿姚汀陈丽莎)为庆祝我校建校80周年,增强校友与院校之间的联系,10月27日下午15:30,我院“庆祝建校80周年”校友座谈会在文学院小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李伶俐主持,院长郑贤章、科研副院长肖百容、教学副院长岳凯华及著名作家韩少功、文学院教授鲍厚星等校友参加会议。

郑贤章从专业设置、学术平台、硬件设施等方面为校友们全方位介绍学院现状。他在感谢优秀校友们为文学院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的同时表示,学院正处在机遇与挑战的交叉点,希望能得到校友支持,积极迎接挑战,取得更好的成绩和发展。

鲍厚星表达了对母校建校八十周年的祝福,并表示,无论遇到什么艰难险阻,希望学院全体师生能永远充满信心、永远有一颗年轻的心。

韩少功表示,师大培养出的学生大多将成为一线教师,教师最重要的是教学,他希望学院学生能注重写作素养,多阅读经典文章,掌握好适宜的教学方式,为以后走上讲台打下坚实基础。

不少校友为文学院的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1977级校友骆晓戈为学院发展提出建议。她提出,湖南师范大学是一所女生众多的学校,希望学校能加强女性教育、提升女生的内在素质,让学生学有所成,成为真正“肚里有墨水”的人。

最后,肖百容副院长再次感谢校友们出席此次座谈会,并表示文学院永远是校友们的家,欢迎各位随时回家。

至此,座谈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热烈欢迎我院校友回家——文学院开展湖南师范大学校庆八十周年系列院庆活动

下一条:我院“母校,我为你歌唱”原创诗歌朗诵会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