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人:日期:2019-10-24 11:13浏览数:

2019年10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小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处级干部全部参加,校督导组成学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李伶俐书记主持。

会上,在认真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和第六章之后,六位院领导积极发言,在初步检视自身存在问题的基础上,综合汇集通过意见箱、座谈会、个别谈话等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了检视问题清单,确定了整改期限,明确了努力方向。

最后,李伶俐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求是》杂志最近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和光明日报刊发的我校刘起军校长《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迎来海晏河清》等文章,要求大家理论学习不放松,锤炼党性不停步,正视不足,加强整改,严格要求,忠诚履职,为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条: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赵炎秋教授主持完成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研究成果获评“优秀”等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