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会

发布人:日期:2019-11-22 08:29浏览数:

2019年11月21日下午,学院在小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伶俐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李伶俐传达了学校党务例会精神,通报了学院党支部“五化”建设自查情况和党支部设置调整、换届选举情况以及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竞赛情况,听取了院党委副书记熊剑峰关于本科生心理测试和学生工作现状的汇报;审定了2019年下学期学院各党支部发展对象名单;分析了学院安全稳定的形势;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要点、《马克思主义国家学说的新发展》、《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等理论文章。

会议决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继续抓好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党支部的“五化”建设和支部书记作用的发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凝心聚力推动“双一流”建设工作;加大学院文化建设和学风建设的力度,切实关心关爱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切实加强学院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努力争取办学条件的改善;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和教师的要求,加强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以立德树人为己任,振奋精神,明确目标,积极进取,努力工作,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上一条:湖南广电人力资源部周志强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文学院“杨树达学堂”喜获2019年度省级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