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研究生文艺学、比较文学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人:日期:2020-12-25 11:28浏览数:

(通讯员:秦晓哲)2020年12月24日星期四,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研究生文艺学、比较文学党支部,在腾讯会议App上召开了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由支部副书记邓春霞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相关文献材料。材料指出:“构建新发展格局明年要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明年经济工作做出了重要部署,明确了重点任务,指明了努力方向和工作着力点。其中具体工作时要注意以下几点:一、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要提高各级领导干部的专业化能力。三、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开启新征程,我国要注意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好底线思维。

此外,在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时,我们都深刻地了解到拥有预见预判能力,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的重要性。就这一思想认识,支部成员纷纷提出了关于支部未来政治建设的相关建议。

微信图片_20201224183950

上一条:我院2017级中文师范专业召开实习总结大会

下一条:学院各支部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