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发布人:日期:2021-03-26 15:45浏览数:

2021年3月25日下午,学院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就第一次专题学习提出的要求,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安排,围绕“学史明理”专题展开讨论,撰写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深远,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既及时又必要。认真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是每个共产党员必尽的义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是每个共产党员神圣的职责和重大的政治任务。必须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文学院研究生语言学、对外、美术学党支部主题党日 ——“学史明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