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斩获第十四届“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湖南省一等奖

发布人:日期:2021-04-06 17:44浏览数:

近日,第十四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省级决赛获奖名单公示,我院学生的参赛作品《从“半条被子”到“幸福路子”的胜利密码——红色沙洲脱贫对青年使命担当的价值研究》荣获一等奖。本项作品由我院2020级本科生陈莹、杨丰菱、候轶南、连李,2018级本科生邓郭欢同学在邓验、周紫阳老师的指导下完成。

该作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湖南时作出的发扬革命传统、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指示,以湖南汝城县发生的“半条被子”的历史故事为基本素材,同时通过广泛的文献研究、对调研对象的文字采访实录与线上调查问卷的数据调研与分析,并结合大学生实际,深刻剖析了当代青年的价值选择与职业规划。

据悉,此次竞赛共评选出特等奖作品2件、一等奖作品6件、二等奖作品12件、三等奖作品22件。

图片2

第十四届湖南省“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省赛决赛部分获奖名单

上一条:文学院离退休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