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评审专家莅临文学院督查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人:日期:2021-04-28 16:41浏览数:

为确保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顺利圆满完成,4月26日,学校副校长刘子兰、评建办主任银海强、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宋善炎等领导组成评审专家组莅临我院,进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全面督查指导,文学院党委书记李伶俐、副院长岳凯华、副书记熊剑峰、中文系主任吕双伟及学院相关科室、汉语言文学专业教研室主任和部分主干课课程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校评建办主任银海强主持。

评审专家组成员首先对师范专业认证评审材料进行了全面检查,听取吕双伟老师作专业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意见反馈。刘子兰副校长就如何更好的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李伶俐书记代表学院对学校督查专家组表示感谢,并表态我院将认真吸取专家组的意见及建议,逐条逐项进行全面整改,争取顺利通过师范专业认证。

通过此次学校评审专家组的督查,使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思路更加清晰、薄弱环节更加明了,为下步师范专业认证顺利完成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下一条:文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学生专题教育活动之《理想照耀中国》编剧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