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邓验老师对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进行授课指导

发布人:日期:2022-05-11 09:30浏览数:

为提高文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5月10日,文学院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邓验老师来我院进行授课指导。公开课由副院长吕双伟主持,学院所有青年老师参加培训。

邓验老师主要从学情分析用心、内容设计精心、过程实施交心、实践教学走心、话语表达暖心、资源建设齐心、方法融合入心、考评反馈称心等八个方面作了详细指导,并针对老师们的提问,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此次授课指导,使我院青年教师对如何提高授课水平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改进授课方式方法也明确了思路,将有效提高学院所有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

上一条:刘宓蜜参加全省庆祝共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下一条:文学院与国际汉语文化学院共赴正道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