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关工委在我院召开调研座谈会

发布人:日期:2022-06-27 14:21浏览数:

(通讯员 李阳)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实施方案》,努力创建“五好”关工委,6月24日下午,校关工委来我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此次调研座谈会于文渊楼314教室召开,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再民、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宓蜜、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程大琥参加,会议由院关工委秘书周紫阳主持。

程大琥汇报了文学院关工委最近的突出成就及学生获得荣誉情况。他表示,培养中文系的学生需要牢牢把握人文情怀以及爱国主义这两个关键点,以学、说、写、演为中文系学生定标。关于我院关工委下一步工作计划,他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了指导:一是关注我院人才就业和创业问题,突破就业障碍。二是关注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提高其就业本领。三是阶段性的计划制定,针对目前新形势,关工委工作要有新进展和新风貌。

刘宓蜜表示,我院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近期,我院计划开展多项“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运用丰富红色教育资源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经验,通过微视频创作、原创语言艺术大赛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在校青年学生赓续红色传统与光辉使命。我校原创舞台剧《长大后我就成了你》的剧本创作便出自我院戏剧与影视文学专业同学。

李再民肯定了我院关工委近年来的工作举措和成绩,他表示,此次座谈会旨在调研《实施方案》在我院的落实情况,收集学院关工委的优秀经验与创新举措。他对我院关工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与会人员围绕我院关工委近期工作任务进行了讨论和研究。至此,会议结束。

上一条:文学院与星辰在线签订合作协议

下一条:文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