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日期:2022-09-06 19:53浏览数:

2022年9月5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李伶俐主持召开全院行政教辅人员专题工作推进会。

院党委副书记刘宓蜜就学院网站的充实和调整进行了具体安排,相关办公室负责人主动承接任务并表示会尽快完成;副院长彭万福对网站的维护、调整和充实,对宣传橱窗的建设和学院的对外宣传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并组织实施。

李伶俐书记重点强调了学院网站和宣传橱窗的重要性,它既是学院形象和声誉的外延,也是学院管理水平的真实体现,必须认真办好,力求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准确性、真实性的高度统一,各办公室要增强宣传意识,主动提交相关材料,及时补充调整,不断增强网站和宣传橱窗的吸引力。

李伶俐书记还传达了学校会议重要精神,就本科生、研究生开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对行政教辅工作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全体人员不断增强服务能力和水平,服从安排、团结一心,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本职工作。新学期有新姿态、新气象、新作为,确保开局顺利,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以新的优异的成绩促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就教学环境的维护,办公室内务整理,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教育等展开了讨论。

上一条:我院1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研究成果获评“优秀”等级

下一条:文学院赴绥宁县关峡乡花园阁入户走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