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唐贤清为我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人:日期:2022-11-17 09:31浏览数:

(通讯员 文静 唐子涵)11月16日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贤清教授在励德讲堂为我院2022级本科生讲授以“大国博弈下的乌克兰危机”为主题的“形势与政策”课。讲座由院党委副书记刘宓蜜主持,院团委书记、2022级辅导员周紫阳,2022级辅导员彭君出席。

唐贤清从中文专业的角度引入话题,提出“我们的专业不在‘象牙塔’里,而是与世界、社会紧密联系,与国家命运息息相关”,并呼吁学生从文人的视角打量世界,关注时事。授课过程中,唐贤清通过对乌克兰危机的深层分析,呼吁大家以此警醒自身,坚定文化自信,加强民族团结,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刘宓蜜希望同学们关心国家发展,勤于时政学习,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与实践,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课程的开展有助于加深学生对国际形势的把握和理解,更好地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相融合。

上一条:文学院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全面准确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汉语言文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规划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