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6级基地班及新闻学实验班学生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16-09-20 00:00浏览数:

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处发201658

关于做好2016级基地班及新闻学实验班

学生选拔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经教育部批准,我校现有中国语言文学国家文科基础学科人才培养和科研基地(以下简称“中文基地”)、历史学国家文科基础学科人才培养和科研基地(以下简称“历史基地”)、国家生命科学与技术人才培养基地(以下简称“生物基地”)三个国家级人才培养基地。根据《湖南师范大学国家级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工作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为吸收优秀生源,学校每年在新生入学后,从全校新生中选拔学习成绩突出且热爱基地专业的学生进入基地班学习。

根据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印发《关于地方党委宣传部门与高等学校共建新闻学院的意见》的通知(中宣发〔2013〕34号)的精神,为了进一步深化我校新闻传播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动高校新闻传播教育与新闻实践深度融合、协同发展,全面提高新闻传播人才培养质量,2014年湖南省委宣传部确定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为部校共建学院。经学校研究决定,自2015年起开办新闻学实验班,从全校新生中选拔综合素质高,对新闻学专业感兴趣的学生进入实验班学习。

现将三个基地班及新闻学实验班的有关选拔工作通知如下:

二、各基地及实验班需制定相应的选拔办法,并及时向全校新生公布选拔办法需包括选拔对象、选拔人数,选拔程序及报名、考试等相关内容。

三、基地班及实验班所属学院咨询电话:

中文基地(文学院)咨询电话:88872571

历史基地(历史文化学院)咨询电话:88873034

生物基地(生命科学学院)咨询电话:88872526

新闻学实验班(新闻与传播学院)咨询电话:88872783

四、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按程序做好相关工作,相关学院于9月28日前将选拔名单汇总,并填写《2016级基地班及新闻学实验班学生选拔情况汇总表》将电子文档及签字盖章的纸质材料报教务处。

教务处

2016年9月19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学生参加湖南省首届大学生写作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2016级“中国语言文学国家文科基础学科人才培养和科研基地”新生选拔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