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汉语国际教育博士第二批复试方案

发布人:日期:2020-07-18 16:25浏览数:

我院汉语国际教育博士专业学位现增加招生计划4个,复试后由学院统筹分配导师。为做好汉语国际教育博士专业学位第二批复试录取工作,特制定第二批复试方案。

除第一批拟录取的考生外,在剩余的上线考生(第一批复试面试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120分的不再具备复试资格)中按初试两门业务课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复试名单,复试比例为3:1。面试成绩总分为200分,复试小组成员各自独立给考生评分,考生的复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各复试小组成员评分的总和÷复试小组成员人数。复试后根据总成绩(初试两门业务总成绩+复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取名单。总成绩相同时,初试两门业务课总成绩高的考生优先录取。总成绩和初试两门业务课总成绩均相同时,初试总成绩高的考生优先录取。总成绩、初试总成绩和初试两门业务课总成绩均相同时,通过复试小组投票的方式决定考生的最终排名(复试小组人数为偶数时,随机抽签减少1人后投票,不投弃权票)。

 

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2020年7月18

上一条:2020年汉语国际教育博士第二批复试名单(公示)

下一条:2020年文学院博士复试结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