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唐贤清为文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人:日期:2019-06-13 10:30浏览数:

(记者 黄林键 刘书含 通讯员 陈芬芳 姚汀)6月12日晚,校纪委书记唐贤清在国际学术报告厅为文学院2018级学生讲授以“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为主题的“形势与政策”课。讲座由院党委副书记熊剑峰主持。

唐贤清从湖湘名人自古关心国家政治的文化传统谈起,引导学生关注国家大事。他从“一带一路倡议的定位”“完成总布局绘就大写意”“一带一路因何成功”“走深走实的方向和重点”等四个方面,全方位解读了一带一路战略的历史渊源、内涵和成就,并以个人出国访学经历和对比感受为例,阐释了“一带一路”的重大影响和深远意义。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熊剑峰希望同学们关心国家发展,勤于时政学习,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学习与实践,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相关负责人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

下一条:我院青工部开展“携手你我,书香远扬”志愿者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