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文学院领导与教师赴湖南广播电视台检查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实习工作

发布人:日期:2019-11-04 10:57浏览数:

(通讯员 龚禧)11月1日下午,文学院副院长岳凯华、戏剧影视文学系主任胡海义以及刘库、曾小明、傅异星等老师来到湖南广播电视台,检查16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实习工作。在湖南广电大楼14楼审片室,老师们与湖南广电人力资源部主管实习生工作的何柳青主任以及实习生代表举行座谈会。

何柳青首先感谢湖南师大文学院对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在湖南广电实习的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他们的专业水平、积极态度与实干精神,尤其表扬了彭新雅、戴雪琳等同学的良好素养与工作作风。他还对实习生们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与就业提出了宝贵意见。随后,岳凯华发表讲话,代表学院对大家表示慰问与期许,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的良好态度。胡海义老师则嘱咐实习生们要再接再厉,学以致用,充分锻炼自己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努力,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上一条:文学院赴湖南广益实验中学教育实习队公开课成功举行

下一条:文学院赴麓山外国语实验中学教育实习队公开课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