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文学院赴长沙市第十一中学实习队公开课成功举行

发布人:日期:2019-11-10 09:04浏览数:

(通讯员 黄益苹 陈丽)11月7日上午,我院赴长沙市第十一中学实习队进行公开课展示。公开课由实习队员邱海艳主讲,我院副院长肖百容、语文课程与教学教研室副教授周敏、实习队带队老师张弛、长沙市第十一中学副校长刘灿辉、语文组长朱路辉、语文指导老师廖立及同队实习老师参与听课及课后讲评会。

本次公开课选取了经典篇目《背影》。课上初1801班学生配合积极,课堂气氛活跃。邱海燕以独特角度切入课文,通过对文章感情的分析,向学生展示了父子温情,并联系生活勾连学生的现实情感体验。

课后,双方领导、老师及实习队全体成员于图书馆二楼专家接待室开展点评交流会。邱海燕首先总结了学生学情、教学设计及课堂效果;随后,廖立、刘灿辉和周敏从教姿教态、语言表达、课堂组织等多方面对其课堂进行点评,同时也对本次公开课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各实习队员分享了此次实习的体验与收获。刘灿辉代表实习学校肯定了实习队的出色表现,并表达了对实习队员们的殷切期许与美好祝愿。肖百荣容作总结发言,代表文学院向长沙市第十一中学表示感谢,并勉励实习队员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主讲人邱海艳授课

课后评议

上一条:文学院赴佛山市外国语学校实习队公开课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院赴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教育实习队公开课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