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文学院赴中雅培粹实习队教学汇报公开课顺利举行

发布人:日期:2019-11-18 16:08浏览数:

(通讯员 谭佳颖)11月13日下午,中雅培粹学校教育实习队公开汇报课在一教阶梯教室顺利举行,公开课由优秀实习生代表杨翼飞同学主讲,授课内容为《以意象析古诗》。文学院副院长岳凯华、语文课程与教学教研室副教授周敏、实习队带队老师李华、中雅培粹曹副校长、中雅培粹初一初二组语文老师以及所有实习队员到场参与听课和课后评课活动。

本次公开课上,杨翼飞选取初一语文教材《秋词〈其一〉》《夜雨寄北》两首诗歌为主讲篇目,以诗歌意象为切入点进行古诗教学,向学生展示了诗歌独特的美。课上初一1903班同学积极配合,思维开阔,课堂氛围活泼热烈。

课后,双方领导老师及所有实习队成员在一教四楼会议室就本节课进行了课后评课和交流。杨翼飞首先就本节课的教学设计、课堂效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随后,中雅培粹学校首席名师璩艳霞以及曹副校长对杨翼飞的教学基本功和教学效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文学院教授周敏和带队老师李华从教学完整性和方法教学的方面充分肯定了教学公开课,认为这是一节优秀的新教师示范课,同时也针对课堂不足之处提出建议。双方领导老师高度表扬了实习队的工作,认为队员们踏实肯干,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活动,充分融入了中雅培粹的教学生活。

岳凯华副院长对中雅培粹学校的领导老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肯定了实习期间队员们的辛勤工作,赞赏了公开课上所表现的教学风采,为本次实习的顺利结束写了下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有章、有序、有效——我院赴麓山滨江实验学校实习队实习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实习队顺利开展教育实习汇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