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我院17级赴博才中学大科城校区实习队组织主题班会观摩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0-10-22 14:01浏览数:

图片1_看图王(2)

2056班开展“治理垃圾污染,人人有责”主题班会活动

图片2_看图王(1)

2056班全体学生进行宣誓

图片3_看图王(2)

实习队全体成员观摩学习

(通讯员 戴婷 单翔鹭 李永琪)10月20日上午,我院赴博才中学大科城校区实习队在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大科城校区阶梯教室举行主题班会观摩活动。活动由队长李永琪主持,课程与教学处主任余中平、团委书记刘芳、全体实习老师到场参加。

此次观摩活动围绕2056班“治理垃圾污染,人人有责”主题班会开展。班会从垃圾污染的现状、危害、治理以及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四个方面组织学生进行学习,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角色扮演环节中,同学们为被垃圾所污染的湖泊、河流、植被、土壤、森林等发声,为我们带来了大自然的呼吁。

实习老师们在班会过程中认真观摩、积极总结。李永琪表示:“在这场丰富多彩的班会活动中,我感受到了由学生自主组织开展班会的风采,了解了班会活动的设计流程与思路,这对未来我们开展班主任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借鉴。”

据悉,此次观摩活动旨在让实习老师通过学习策划班会活动的方法,提高班级管理与活动策划、组织能力,为接下来的班主任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第二届“文苑雅会”学术沙龙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院赴长沙市周南梅溪湖中学实习队正式入校并参加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