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文学院2018级赴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实习队正式进校实习

发布人:日期:2021-03-17 17:14浏览数:


陈益副校长发言

杨云萍教授发言

见面会现场

全体队员合影

(通讯员 张子涵 张连思 朱欣怡)3月16日上午,文学院2018级实习队正式进入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实习。附梅中学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暨教育实习工作见面会。会议由附梅中学教导主任王光裕主持,附梅中学副校长陈益、办公室主任兼保卫处主任胡田超、文学院教授杨云萍、实习年级负责人和全体实习队员等出席。

会上,陈益副校长代表附梅中学对文学院实习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实习队介绍了校内优秀的教师团队。他从用心、有心、谦虚、反思四个部分对实习队成员提出了期许:即把握机会、潜心观察;服从安排、做有心人;谦虚谨慎、积极沟通,并以上一届优秀实习生为例,鼓励实习队员尽快进入角色、深入班级、深入学生。在王光裕主任的带领下,全体实习队员认真学习了实习方案,详细地解读实习细则及要求。胡田超主任则是着重强调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

实习带队指导教师杨云萍发言,感谢附梅中学长期以来对文学院实习工作的支持,并要求实习队员严格遵守文学院和附梅中学的各项规章制度。队员们纷纷表示定以饱满的热情和谦逊的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实习工作中,积累经验,努力成为一位“乐教善学”的人民教师。

随后,20名实习队员在邓必伟老师的带领下与附梅中学的老师进行了“师徒结对”,正式开始教育实习。

至此,文学院赴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实习队入校工作完成。

上一条:我院赴长郡梅溪湖中学实习队正式入校

下一条:我院2017级召开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年级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