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我院赴中雅培粹学校实习队开展汇报课

发布人:日期:2021-05-03 20:27浏览数:

(通讯员 许梦瑶 阿衣旦娜 唐美霖)4月30日下午,我院2018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赴中雅培粹学校实习队于一教二阶开展汇报课《登勃朗峰》。此次汇报课由实习队员崔涵担任授课教师,我院党委副书记熊剑锋、语文课程与教学论专业副教授周敏、实习队带队老师李华以及中雅培粹学校副校长曹志鹏、办公室副主任蒋博、教科室副主任刘玲莉出席,中雅培粹学校部分语文教师及全体实习队员参加。

崔涵从美景、奇人两个角度展开教学,启示学生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无论顺境、逆境,都能以乐观幽默的态度面对人生。

课后,所有出席人员前往四楼会议室开展集体评课。周敏对崔涵的教学基本功表示肯定,认为这节课是生本意识的生动诠释,展现出了一位优秀实习老师的风采。同时,她也从教学机智、单元整体构设意识等方面提出了几点问题和思考。曹鹏就“有趣、有效、有序”的课堂理念展开评课,从课堂提问的有效性等方面提出建议。蒋博对崔涵的板书设计以及课堂感染力表示赞扬。最后,熊剑锋对本次汇报课作出总结,向出席人员表示感谢。

此次汇报课集中展示了实习队员不断提升的教学技能,展现了实习队的教学风采与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赴周南学士实验学校实习队开展汇报课暨总结会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8级赴长沙市稻田中学实习队举行实习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