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研教改 > 正文

戏文专业老师赴湖南广电看望15级戏文专业实习生

发布人:日期:2018-12-04 00:00浏览数:

(通讯员 董斯敏)11月29日,文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教师高欢欢、吕不、黄茵、刘库、易金、傅异星前往湖南省广播电视台看望2015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在湖南广电实习的学生。

据悉,2015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在湖南广电实习的学生分别在湖南卫视《声入人心》、《声临其境》节目组和湖南广电人力资源部任职。师生之间就近期的实习生活进行了交流。首先,实习生依次汇报了自己的工作职位并分享实习期间的心得,随后老师们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表示,实习是一次很好的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的机会,希望同学们都能有所收获。

接着,老师们分别给大家分享了一些自己学生时代实习的经历和经验。高欢欢老师分享自己经历时谈到一个关于就业方向的问题,她在实习的过程中,感受到电视台这种快节奏的工作状态不适合自己,从而更加坚定了自己要读博的想法,确定了将来想要当一名大学教师的目标。高欢欢老师的经验使同学们认识到,感受实习的同时,还要思考将来的工作方向。今年新入职的傅异星老师是第一次和15级戏文专业的学生见面,她对同学们谈到关于机遇的问题,她告诉实习生们要有眼力劲,要学会抓住机遇,可能人生就会在一瞬间改变。吕不老师表示,其实实习不一定会学到太多与专业密切相关的知识,但是能让同学们提前了解到这个行业工作的状态,以及人际关系的重要性。

在场同学表示从这次交流中受益匪浅,感谢老师们的关心和指导,在接下来的实习中会做得更好。

下一条:我院18级戏文专业新生前往湖南广电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