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战报捷传——我院排球队决赛再获佳绩

发布人:日期:2017-06-22 00:00浏览数:

(通讯员 王倩)6月13日晚,我校排球赛决赛在体育馆举行。我院男排女排双双闯入八强,女排于体育馆东厅与新闻与传播学院女排争夺冠亚军,我院男排在西厅迎战历史与文化学院男排。院党委副书记熊剑峰、学工办主任张小春和学办老师们来到现场,与文学院学子一起为排球队员加油助威。

比赛哨声吹响后,我院女排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接连发球获胜,迅速拉开比分,场边战鼓直擂,观众呼声不断。女排队员斗志昂扬,配合默契,第一局就以15:5的比分战胜对手,首战告捷。第二局女排乘胜直追,避免失误。队员们发球狠准,配合更加密切,精彩赢球获得观众阵阵惊呼。最终以15:8的比分战胜新传院女排。

我院男排对战历文院男排。被历文院夺去第一局后,熊剑峰等老师和比赛结束的女排队员一同来到场边为男排鼓劲。在第二局中,男排队员士气勃发,开局甩开对手,但仍失分较多,不敌对手。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院女排卫冕冠军,男排获得第八名的成绩。比赛结束后,男、女排队员进行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2017届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文学院在线”三下乡暑期实践团队开召开首次组长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