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2016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全体同学赴湖南广播电视台参观学习

发布人:日期:2017-06-08 00:00浏览数:

(通讯员 曹文毓)12月22日下午,在我院教学副院长岳凯华,戏剧影视文学系系主任胡海义,以及戏剧影视文学专业老师吕不、黄茵、刘库,16级辅导员周子杨的带领下,我院2016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全体同学赴湖南广播电视台进行参观学习。

在带队老师及湖南广电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天天向上》、《为你而来》演播厅、金鹰纪实、湖南经视频道录制场地。通过实地接触节目幕后工作人员以及参观各类型工作设备,对节目各部门的工作内容以及如何制作一档节目有一个初步了解。

在与金鹰纪实的工作人员与师生们交流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地回答了同学提出的关于剪辑方面的问题,并鼓励在场同学要打好文学基础,多多积累文稿创作等相关经验。

戏剧影视文学九班的张鑫鑫在参观结束后表示:“这次的参观让我受益匪浅。我不仅仅了解到制作一档合格的电视节目是多么繁杂又细致,也深切感受到了身为‘电视人’的不易。”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我院2016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学生对媒体的了解和认知,也更好地引导了同学们对自身专业的正确把握。

上一条:我院九州学社成功举办方言大赛决赛

下一条:我院青年传媒中心举办第四届“蓝田杯”记者节综合报道解说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