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实习队赴广益实验中学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日期:2019-09-20 15:16浏览数:

mmexport1568788428471

实习队员与指导老师的见面会

mmexport1568787647244

校办主任王莉子带领实习队参观广益校园

mmexport1568789610979

实习队伍合影

(通讯员 袁梦瑜 李佳欣)9月18日上午,我院广益中学实习队如期进校。广益中学召开了隆重的见面会。大会由教务处主任姜义华主持,副书记叶跃冬、副校长蔡毅、副校长邓子峻、校办主任王莉子、学工部主任黄琪及我院实习带队老师黄乐平出席,实习队全体同学以及广益中学精心为实习生安排的指导老师们共同参加。

副校长邓子峻代表学校对实习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引用陆游的诗句“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强调实习对师范大学生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实习老师不仅要传授知识文化,更要使学生在学习中获得情感体验,经历知识探索的过程,开发创新的能力。副校长蔡毅则对实习队员提出了三点注意事项:一是要多向指导老师取经,学教书育人的方法;二是要把控好和学生的距离,展示为师者的威严;三是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言行举止和服饰仪容庄重得体,体现教师的风采。实习生们认真聆听,感觉受益匪浅。

会议结束后,校办主任王莉子带领实习队员参观了广益中学的校园环境。经过王老师的讲解说明,实习同学不仅熟悉了教学、生活的活动区域,也被广益中学美丽的校园深深吸引。实习队员伍芳说,“短短一上午的接触,我深切地感受到广益中学高效、务实的氛围,相信在未来的两个月里,我一定会收获满满。”

上一条:文学院赴麓山外国语实验中学实习队顺利召开见面会

下一条:文学院赴长沙市第十一中实习队正式进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