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日期:2019-11-01 15:15浏览数:

(通讯员胡勇慧郭帆)2019年10月31日中午,我院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在文学院216报告厅举行。文学院研究生办主任王芳老师、陈雅琪老师以及124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第二十一届文学院研究生会成员吕亚男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宣读《候选人产生办法》《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33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发表竞选宣言。接着,刘阳和陈鑫鑫分别代表第二十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和团总支部委员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并对接下来研两会的工作进行了设想和展望。

随后,院研究生办主任王芳老师发表讲话。她向第二十一届学生干部表示了感谢,向加入研究生会的新成员表示欢迎与祝贺,同时,希望同学们在读研期间能够多读一些书、认真写几篇文章,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

最后,院研究生办陈雅琪老师发表讲话。她从学籍制度、培养计划、奖助学金、毕业问题这四个方面给大家介绍了研究生的培养制度,希望同学们在学业上能够有所成就,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

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文学院赴麓山外国语实验中学教育实习队公开课成功举行

下一条:文学院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