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星城实验中学欢送文学院实习队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人:日期:2019-11-15 15:56浏览数:

4.jpg

欢送会议开始

1.jpg

实习老师代表讲话

6.jpg

郭海霞老师讲话

2.jpg

尹晓钟老师讲话

5.jpg

王建老师讲话

3.jpg

黄校长讲话

(通讯员 贾欣悦) 11月14日,湖南师大文学院2016级赴星城实验中学实习队欢送总结会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仪式由教学处主任于慧枚主持,副校长黄国强、八年级备课组组长郭海霞、八年级年级组长尹晓钟、八年级语文老师、实习带队老师王建以及实习队全体队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于慧枚对此次实习工作即将结束表示惋惜。

侯琳代表实习队发言,首先表示实习队成员们的实习生活过得非常充实,在实习过程中成长了许多,最后感谢星城中学提供的宝贵实习机会,感激语文老师和班主任们的指导和栽培。

郭海霞对实习队长陈郑岚琳与副队长周玮的实习工作态度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并感谢母校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培养出了一批优秀的实习老师。

王建对学校各个部门的支持以及后勤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星城实验中学和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之间的良好互动能够友好继续下去。

尹晓钟祝愿实习老师们前途远大,并感谢各位老师积极参加会议,对教研组做出了贡献。

最后,黄国强祝愿母校湖南师范大学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祝愿各位实习老师鹏程万里、前程似锦,能够成为教育工作中杰出的一员。欢送会议告一段落,学校领导、各位老师与实习老师在综合楼前合影。

上一条:星城实验中学欢送文学院实习队会议顺利举行

下一条:星城实验中学欢送文学院实习队会议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