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赴麓山外国语实验中学教育实习队公开课成功举行

发布人:日期:2019-11-02 10:58浏览数:

4_副本.jpg

公开课现场

7_副本.jpg

评课会现场

(通讯员 胡冰倩)10月30日上午,麓山外国语实验中学教育实习队公开汇报课在麓外高1901班顺利举行,公开课由实习队谢晶晶同学主讲。文学院副院长岳凯华、语文教学法教授杨云萍、实习队带队指导老师王蓉、麓山外国语实验中学高一、高二语文组老师以及实习队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公开课。

谢晶晶同学公开课主讲《<诗经>两首·氓》。她主要分析了女子的人物形象以及诗歌的艺术手法,通过朗诵、分组回答等方式,循循善诱,使学生在掌握了《诗经》基础知识的同时,也树立了正确的爱情观。

公开课后,评课会议在麓外行政会议室举行。麓外高二语文备课组长方征认为公开课效果很好,体现了优秀的教学基本功,教学目标明确,流程清晰且具有拓展性。文学院教授杨云萍从文本分析到学生学习探究两方面肯定了本次公开课,认为是一堂优秀的新教师示范课,希望课堂突出主问题意识,加强师生互动。麓外教务处主任邓莉娜肯定了本堂公开课,另外还高度表扬了实习队的工作,指出各位队员们在实习期间进步都很大,踏实肯干,不仅上好了每一堂课,而且积极主动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

岳凯华副院长感谢麓外和实习队同学的辛勤付出,认为公开课体现了实习生的风采,希望实习队同学继续扎实肯干,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上一条:文学院赴麓山外国语实验中学教育实习队公开课成功举行

下一条:文学院赴麓山外国语实验中学教育实习队公开课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