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2016级)召开党员评议会议

发布人:日期:2019-12-16 15:12浏览数:

(通讯员 邹玉凤)12月12日下午,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文学院410教室召开党员评议会议。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旺波主持,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周子杨以及党支部42位成员参加。

朱旺波介绍会议流程,宣读支部党员评议名单。会议流程分为四项:党员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和支部书记总结发言。党员评议按照入党批次依次进行。在党员自评环节,当谈及入党以来的理论学习时,预备党员何纯洁分享道:“在近期‘学习强国’的学习中,我发现了理论学习的趣味性。希望自己不要停留于浅层的趣味性,而是能够真正投入学习,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

在党员互评环节,通过对党支部其他同志的评价,党支部成员取人之长补己之短,表示在之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要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在此次互评中,陈碧优、何雨晴等9位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回顾并总结了自己一年预备期的表现。接着,周子杨对会议进行总结,她强调支部成员应当牢记自己的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好好规划未来的发展。

据悉,通过全体党员同志无记名投票表决,此次党员评议最终产生了薛光宇、伍芳、朱旺波、邹玉凤、候祁福5位优秀党员,其余同志均为合格党员。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寝室文化对联展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第一课”——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