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人:日期:2019-12-09 10:16浏览数:

(通讯员陈盈庆)12月6日下午,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文学院413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党员转正会议。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旷怡主持,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周子杨以及党支部30位成员参加。

李旷怡介绍会议流程,宣读支部拟发展对象及转正名单。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由发展对象自我阐述开始,他们围绕个人基本情况、学习成绩、获奖情况等进行了个人简介。在党员向发展对象提问环节,当问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时,发展对象谢本洁回答到:“共产党人不能忘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应当时刻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在党员转正会议中,第二批预备党员进行转正思想汇报。聂道爱、胡慧颖等6位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回顾并总结了自己一年预备期的表现。最后,周子杨对会议进行总结,她强调支部成员应多关注时事,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通过全体党员同志无记名投票表决,此次9名预备党员发展对象接收和6名预备党员转正结果为全票通过。他们将继续奉献自己的力量,为学院为老师为同学服务。

上一条:文学院开展寝室安全用电检查工作

下一条: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党员转正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