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2018级赴长沙市稻田中学实习队举行实习汇报会

发布人:朱家宜日期:2021-04-30 23:05浏览数:

图1 实习队长侯文静汇报工作

图2 实习队指导老师张森讲话

图3 文学院副院长彭万福讲话

(通讯员 朱家宜)4月29日,我院2018级赴长沙市稻田中学实习队于教师发展中心举行了实习汇报会。此次会议由实习队副队长张紫嫣主持,实习队员代表叶源辉说课,实习队长侯文静汇报工作。文学院副院长彭万福、实习指导老师张森、稻田中学语文高中备课组组长唐云、高二年级主任蒋晓恒和詹彩虹老师出席并发言。

叶源辉对公开课《方山子》进行了说课。詹彩虹表示:“这节课思路清晰、详略得当,是一堂很优秀的公开课。”唐云代表高中语文教研组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表示:“这节课是具有稻田风采的课,是三主合一的四有课堂。”

随后,侯文静对此次实习进行了总结汇报。至今我队累计授课117节,平均每人听课量为50节以上。张森说:“感谢稻田中学提供的宝贵机会和学校老师对队员们的指导,这次实习将是同学们大学四年里最珍贵的收获。”蒋晓恒总结道:“实习老师们态度认真、表现出色。希望老师们通过这次经历取长补短,带着稻田的期盼一路前行。”彭万福充分认可了我队的实习成果,并表达了“三谢”:一方面感谢我院领导对实习工作的重视,一方面感谢稻田老师们的辛劳栽培,最后感谢全体队员的努力与付出。

“稻田飘香,年年桃李,岁岁芬芳;散作繁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至此,我院2018级赴稻田中学实习队实习汇报会结束。

上一条:文学院赴长沙新消费产业研究院开展访企拓岗

下一条:文学院赴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实习队开展汇报课暨实习工作总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