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 李作霖

    李作霖,文学博士,副教授。文学院写作教研室。写作学硕士点学术带头人,兼任艺术学硕士点硕士导师。出版学术著作《魏晋至宋元叙事思想》。


  • 谭爱娟

    谭爱娟,女,1964年生,湖南师大文学院副教授。主要从事现当代文学研究,公开发表了不少论文,参加了《大学语文》(湖南师大版)教材编写。长期从事《大学语文》的教学工作,获取过校级教学奖。


  • 唐智芳

    唐智芳,女,湖南宁乡人,博士,硕士生导师,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主要研究方向为对外汉语教学,已出版学术专著一部,主编对外汉语教材一部,在《中国翻译》、《汉语学习》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0多篇。主持湖南省...


  • 王建

    王建,1971年生,江苏常熟人。副教授,担任《先秦两汉魏晋南北朝文学》《文献学》课程的教学。专业方向为文学文献学,个人学术兴趣在文学与出版、名物与图像及学术思想史研究。


  • 王小林

    王小林,1966年生,湖南邵阳人,1988年在湖南师范大学中文系毕业,获文学学士学位,1988至1991年在湖南师范大学中文系外国文学专业攻读研究生,获文学硕士学位,1999年评为副教授,先后在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师范大学...


  • 熊江梅

    熊江梅,女,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副教授,文艺学硕导。


  • 易永姣

    易永姣,女,汉族,湖南益阳人。先后就读于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师范大学,获文学学士、硕士、博士学位。现为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副教授,主要从事古代文学与文化研究。在《湖南大学学报》、《福建师范大学学报》、《宁...


  • 曾常红

    曾常红,男,汉族,党员,湖南绥宁人。


  • 钟锡南

    钟锡南:男,汉族,1962年11月生,湖南隆回人,文学博士,现任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古代文学教研室教师。


  • 周悦

    周悦,女,文学博士,副教授、中国古代文学、中学语文教学法硕士生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