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 正文

曾常红

发布人:日期:2014-05-21 00:00浏览数:

曾常红,男,汉族,党员,湖南绥宁人。文学院对外汉语系博士、副教授、汉语言文字学和对外汉语、国际汉语教育专业硕士生导师。中国语言学会会员和中国语文现代化学会语言理论与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以及语义功能语法研究专业委员会理事。曾先后在绥宁县的教师进修学校、中学工作8年,湖南省教育学院工作3年,南开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工作3年多,韩国启明大学工作1年半。

目前主要研究现代汉语语法,承担现代汉语语法、语言学、对外汉语教学语法、第二语言习得、中介语研究等课程的教学工作。迄今为止指导硕士研究生近100人,已毕业80余人。出版学术著作2部,主编教材1部,在国内外刊物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先后主持和完成1个中国博士后科学研究基金项目和多个省级社科基金项目。

上一条:易永姣

下一条:钟锡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