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一行来院参访

发布人:日期:2019-07-01 16:41浏览数:

2019年6月29日10时许,省政协主席、我院77级杰出校友李微微在蒋洪新校长、欧阳峣副校长、周俊武副校长的陪同下,来院参访。院长郑贤章和院党委书记李伶俐等学院班子成员代表全院师生表示热烈欢迎。

李微微一行参观了学院去年为庆祝建校建院八十周年制作的宣传展和2019届本科毕业生深造光荣榜,到当年求学问道的217教室驻足留连,追寻青春,到314教室参观了文学院办学成果展,看望了王大年、贝远辰、鲍厚星等老教师代表并献上鲜花。

李微微主席高度评价了学校和学院的变化,充分肯定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成果,希望学校和学院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新时代谋求新发展,创造新业绩。

随后,李微微主席和校院领导、老教师代表及同学代表在学院大门前合影留念。

陪同参访的还有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文联主席欧阳斌,省委宣传部部委会成员、巡视员龚爱林,省政协委员学习联络主任张智军。

学校党办主任李学荣、学院罗昕如教授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学院领导老师迎接李微微一行

李微微一行步入学院

参观学院宣传展板

同学合影、追寻青春

217教室合影

李微微向老教师献花

314教室畅谈

集体合影

上一条:文学院赴插柳村开展扶贫工作

下一条:学院隆重成立中国当代写作研究中心 顺利召开“走向辉煌——新中国文学七十年”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