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学院离退休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

发布人:日期:2021-04-12 16:51浏览数:

2021年4月9日下午,文学院离退休教工一、二党支部在216教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春祥老师主持。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彭万福向与会离退休党员老师介绍了学院今年的主要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等。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孙春祥老师强调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党史学习教育,本年度要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孙书记对上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进行了述职。

离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胥陆华老师传达了师大离退休党委和文学院党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及征文的通知;部署了今年学院离退休党支部的工作要点:一是号召全体党员学先进,赶先进,特别是结合自身实际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重点介绍了刚离世的老领导老党员李维琦教授,以及中风偏瘫多年但退休不褪色的老党员叶雪芬教授的有关事迹;二是出一期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文专刊;三是计划在长株潭范围参观一处红色纪念地或伟人故居;胥书记强调,要同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规矩等。

与会党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视频;学院给每位党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学习资料。

上一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下一条:学院党委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