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发布人:日期:2021-04-01 11:25浏览数:

2021年3月31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学习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院党委书记李伶俐主持。

李伶俐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就第一次专题学习提出的要求,围绕“学史明理”专题作了发言,交流观看电视剧《觉醒年代》,聆听曲青山和张志初两堂专题党课的心得体会,要求大家提高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内容和要求,用心用情学,学透历史,学深思想,学出成效,学党史明真理,增强笃信笃行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自觉,深化学习当代的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行动自觉;学党史明信仰,坚守忠诚可靠的政治品格,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联系实际学,强化责任担当,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真抓实干,提高为师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副书记熊剑峰,副院长肖百容、岳凯华、彭万福,中文系主任吕双伟等作了专题发言。

李伶俐还传达了学校党务例会精神。

上一条:文学院离退休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