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贵州省黔西南州分管教育局局长、校长教育信息化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

发布人:日期:2016-12-27 00:00浏览数:

(通讯员 廖加丰)12月26日上午,贵州省黔西南州分管教育局局长、校长教育信息化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文学院216学术报告厅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李伶俐,副院长彭万福,黔西南州教育局现代信息教育电教科余开金老师、周鹏老师以及研修班班主任廖加丰老师等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文学院成教办主任张德强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动人的校歌声中拉开序幕。

李伶俐首先对不惧严寒来文学院学习的全体学员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文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培训工作,他同时指出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毛主席诞辰123周年纪念日,他号召全体学员努力学习毛泽东教育思想的精髓,为党的教育事业不懈奋斗。

学员代表黔西南州兴义市第五中学副校长郭书航老师发言,他对州教育局和师大文学院联合举办此次培训班表达了感谢,同时强调了信息化在教育教学中的重要作用,他代表全体学员表态,在研修中严格要求、认真学习、积极研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努力实现教育教学新突破。

受黔西南州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玉川委托,余开金老师宣布了研修班班委会成员及分组情况,强调了学习纪律、安全须知、教研任务等事项。

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在景德楼合影留念。

上一条:文学院培训项目简介

下一条:重庆市基础教育高层次人才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关闭】